1-1.jpg 
先祝我媽媽和小妹母親節快樂.(灑花)....
很開心的午餐時光
018.gif 018.gif018.gif

1-3.jpg 

記憶中的全能媽媽
每天起床有一桌的豐盛早餐,是媽媽提早起床親手幫我們準備的,
有時是白飯加四菜一湯,有時是媽媽去外面買回來的燒餅油條煎包飯糰..等
讓我們吃得飽飽的上學去,還要負責接送我們...

有時忘了帶毛筆或作業,怕被老師打還要急CALL媽媽來個宅急便
有時是爸爸出現在校門口,不過爸爸來臉色不會太好看.........

中午有媽媽快遞的溫暖牌現做便當.或是橋頭自助餐,或是黃媽媽的麵
放學回家媽媽會先弄個點心給我們吃(九層塔煎蛋居多)
過不了多久,媽媽又神奇的弄出一桌熱騰騰的晚餐.
有時功課做不完還要媽媽支援(通常是寒暑假開學前一天晚上)
我都懷疑我媽哪裡來的時間洗衣服買菜打掃家裡??
 

1-4.jpg 

 

我媽的開心果,很放得開的Kevin寶貝
1.jpg
 

  

原本七大一小的鐵組合,因為不巧的撞期(Kevin爸)及大妹要加班的狀態下
變成了五大一小 餐廳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小隔間, 
因為還有空位,另外有三位其它的客人與我們一起用餐
1-6.jpg 

 

開胃菜 for everyone
1-7.jpg 

 

開胃菜- 鵝肝冰酒凍
2.jpg 

 

開胃菜- 鮮蝦水果盅、
3.jpg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
4.jpg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有嚼勁的雜糧麵包&香檳 for everyone
不知道為什麼,續個麵包續了20分鐘,而且香檳沒了也不是隨時來補
補的時候是用類似做科學實驗的燒杯,很不搭的續杯.
5.jpg 

 

時蔬清湯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道.不過味道還蠻清淡的.感覺很養生
6.jpg 

 

牛肉清湯(紐澳)for Kevin寶貝
還蠻酷的上菜方式,是把四團生的牛肉球躺在盤底送上桌後,
廚師現倒熱呼呼的高湯把肉溫熟,
這道湯是Kevin寶貝點的,一上來時有把我們驚到,因為小朋友不吃生的,
還好湯夠熱,肉都有熟,味道真的蠻清淡的
7.jpg 

 

象蛂蚌海鮮湯:for 阿弟和我
味道比牛肉清湯又更淡一些,而且我有點小失望,
圖片上在淋高湯之前明明是有朵花啊.
 menuc2.jpg
圖片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嗚.
8.jpg 

 

 

卡布奇諾鴨肝濃湯:for Arvin
我還蠻推薦這道湯的,味道稍濃,口感綿密,很特別,前提是要不怕鴨的味道
9.jpg

 

松露洋蔥湯:for媽媽&小妹
這道我沒照到,用網路圖片代替,

洋蔥炒3小時加入牛高湯熬煮1.5小時,熬煮過程中拌入牛油製成的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
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 - [此段文字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menuc3.jpg
圖片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鐵板燒師傅已經料理完成沙拉,正準備主菜的一部份
那隻魚和櫻桃鴨等一下是要進到我們的肚子裡.
這些食材擺在鐵盤上真的很吸引人哩
10.jpg 

 

松露百菇沙拉:for 媽媽&Kevin&阿弟&Arvin
這道沙拉我蠻推薦的,鐵板現煎的百菇,光看師傳在炒的過程我就後悔沒點這道
看起來好吸引人,上桌前還加上一大匙松露,
Kevin一拿到這盤是先把黑不隆咚的松露推到旁邊去,想說這什麼怪食物.....
11.jpg 

  

軟殼蟹沙拉:for 小妹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
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 [此段文字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據我小妹回報,好吃啦.愛吃海鮮的可以考慮這道沙拉
12.jpg 

  

地中海陽光沙拉:for me
我覺得平常吃太少蔬菜才點的,那兩塊據說是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
師傅有先將表面煎熟,後來加了我忘記的某種粉,這味道真的不是我愛的,
不推.而且還輸給原燒的寒天時蔬沙拉(不過現在沒了,換成櫻花蝦沙拉了...)
13.jpg 

 

法式海鮮盤-南極冰魚:for小妹
鐵板燒師傅蠻厲害的,邊料理還要邊介紹這食材,偶爾會穿插一些小笑話
這隻吃了還會長高的冰魚,是第一道上來的主菜
肉質真的不錯很細緻.
14.jpg 

 
法式海鮮盤-無敵美味干貝
這干貝超推薦.很新鮮,只可惜量太少了
27.jpg

 

法式海鮮盤-草蝦
 28.jpg

29.jpg

 

法式海鮮盤-還有兩大顆很肥美的生蠔,師傅會把它煎熟才上桌 
可惜今天最愛生蠔的大妹沒出席.

menuf3.jpg 
圖片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白蘭地鴨胸:for阿弟
師傅很用心地介紹這一大塊鴨肉(份量真的很多)
我只記得[櫻桃鴨]三個字,肉質感覺起來就超細緻的,
上桌前師傅會淋上白蘭地,還特地把白蘭地拿出來跟大家介紹哩
雄雄大火很刺激食慾的
15.jpg 

 

16.jpg 

 

很厲害.像不像牛排? 其實是鴨肉,嫩到一個不行
強烈建議愛吃鴨肉的一定要點!

21.jpg22.jpg


很小一杯的檸檬Sorbet  - for everyone
17.jpg 

 

櫻花蝦炒飯-for everyone
希望能有其它炒飯可以選擇.媽媽&Kevin都不吃櫻花蝦的
18.jpg 

  

蘋果松阪豬:for Kevin&Arvin
這道主菜我也蠻推薦的.連小朋友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有三種料理方式,不會膩,份量也很多.
這是第一吃.野薑花清煎.
19.jpg 

 

20.jpg 


師傅正在料理第二吃的口味 30.jpg

 

蘋果松阪豬-第二吃 
這是用頸肉部份下去煎的,吃起來QQ又脆脆的
 31.jpg

 

蘋果松阪豬-第三吃(三杯 BBQ口味)
這時有一盤青蘋果會上來,可以搭著一起吃 
 32.jpg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其實就是圓鱈加雞排):for媽媽
圓鱈我有吃到一小塊,很Q.好吃
menuf9.jpg
圖片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雞排味道也很正,煎得恰到好處.嫩. 24.jpg 

 

香蒜牛小排(美國):for me
我是看到安格斯黑牛才選的.師傅會先煎一塊給客人試熟度
 23.jpg

我很愛吃蒜頭,可是不愛剝..
這兩樣組合我超愛

25.jpg 

 

甜又多汁的牛肉
26.jpg 

 

一整個很enjoy的Kevin, 025.gif 1-8.jpg

 
這時另外一邊的鐵板燒區客人已經全離席了,我們也要換到沙發區去吃甜點了 1-9.jpg


香榭鮮奶酪 for 阿弟
33.jpg 

 

34.jpg 

 

法式布蕾 for 小妹&me
35.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 推! 很識貨的三人組點了這個(媽媽&Kevin&Arvin)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
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 [此段文字來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36.jpg 

 

37.jpg 

 

38.jpg 

 

香榭冰咖啡 for 媽媽
39.jpg 

 

焦糖瑪奇朵〈熱) for小妹
40.jpg 

 

 綠森林果汁〈冰〉for Arvin&me
41.jpg 

 

 蔬活鮮果汁〈冰) for 阿弟
42.jpg 

 

 皇家伯爵奶茶〈熱〉for Kevin
43.jpg 

 

快吃完時.
Kevin爸來電 :有沒有打包食物? (因為他沒跟到)
小妹:有啊.全部打包在肚子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