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的週六.中午到大阪根參加Arvin公司舉辦的烤肉大會
明明就吃得很飽.臨走前還跑去咖啡廳喝了一杯頗貴的咖啡
景色滿分.但其它就....不過一行人也聊得頗開心就是
143.jpg

想不到熟門熟路的Arvin找路還花了一些時間.
明明就在二高下面的.可是就是找不到........
後來被Arvin發現是我不小心記錯路名......
附近有個公園地下停車場,走過去大約三分鐘就到了

 

老闆介紹的招牌菜之一.梅釀蕃茄..味道酸酸甜甜的
老闆說這是手工菜,因為蕃茄要一顆顆去皮.很費工
有空才能做.算我們幸運.(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140.jpg

 

招牌菜之一,豆腐.詳細名字我忘了.味道也還不錯
以上兩道都算開胃小點.
141.jpg 

 

軟絲.
附的泡菜是店家自製.開胃爽口
142.jpg 

 

 和風龍鬚菜
144.jpg 

 

Arvin的生魚井飯.一大碗公的料.很合Arvin的胃,直誇好吃145.jpg 

 

146.jpg 

 

我的烤魚定食.這份三百多元.
烤魚定食有四種魚可以選,Arvin選了鮟鱇魚定食
其實我沒吃過這種魚,壓根沒見過本尊,這算第一次相見
還是看不出長相,肉很多倒是真的.不過外皮就沒法吃了,
根本沒什麼皮.烤魚少了有酥酥香香的外皮好像少一味
148.jpg 

 

定食有附三樣小菜,白飯,還有一碗山粉圓甜點,
湯不是味噌湯,是某一種瓜去煮的(真的又忘了...).很好喝.
149.jpg 

 

原本在擔心白飯會超大一碗,好險並沒有
是用古早碗裝的適合女生吃的白飯,而且飯煮得剛好,我很怕軟爛的白飯.
150.jpg 

 

烤干貝
151.jpg 

 

今天消費一千元有找.(五十)
店家下午五點就開門了,一轉眼整間店就都客滿了
要先預約比較保險
147.jpg 

 

152.jpg 

 

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