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gif先來個我最喜歡的彎彎..
除夕當天買85度C"送"的超可愛紅包袋
我之前就很想要了.只是要預購過年禮盒才有的送..
哈哈.沒想到除夕竟然拿到了.開心....
1.jpg

 

初一到龍山寺去上香.人潮洶湧.
請想像上下班時間搭捷運或火車時.人手一炷香的畫面就知道有多驚人了...
衝到香爐前面要放香進去時.應該大家心裡很害怕會被後面的人燒到或扔到香吧.
還好神明保祐.這種慘事並沒有發生....華西街夜市人潮更是多到爆炸.很有年味
過年嘛..就是要大"擠"大利啊.....

 

初二.天氣冷就算了.雨還下個不停...022.gif
不過今天有媽媽和大妹準備的美味年菜.溫暖了我們的胃和心
長年菜雞湯和菜頭湯我喝了無數碗,蝦子超好吃的.又是吃一個太飽.
吃完飯開始每年必進行的小賭怡情大賽...我是福虎.所以通殺..001.gif

  

初三.睡到飽.過年這幾天都很放鬆.每天真的睡到中午才起床哩

 

初四.欣葉聚餐,這間餐廳的菜色我真的超喜歡的..
感謝小妹和妹婿是今天的大金主.不便宜哩.不過真的無敵好吃的..
吃完續攤到娘家.玩到凌晨一點才回家.外面溫度真的好低...冷....
4.jpg 

 

初五.每年過年必做的事情之一(很多台灣人必做的事吧...)
到廟裡上香.祈求來年順利平安.還要補春運.點燈.
早上怕睡過頭,先設好鬧鐘.十點出門火速衝到廟裡.
我今年學到一招.因為做完補春運儀式後.要剝下方的龍眼殼.很硬.不好剝
正在煩惱時.看到一位媽媽用盤子"壓"龍眼.這樣殼很容易就能剝下來了
哈哈.真的哩..
3.jpg

初六.又是墮落的一天..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初七.終於放晴了.決定去戶外走走.來個八里淡水半日遊
吃到佘家孔雀蛤..跟我想像的一樣好吃哩
長這麼大第一次坐渡輪到對岸淡水.人真的超多的.快滿到海裡去了..
今天又再次陷入肥胖惡夢.因為真的又吃太多了.....
5.jpg

 

初八.開始做收心操.(會不會太晚了..)
順便懺悔我又忘了讀書計畫這回事.



以上.速記完畢..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