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到泰雅族的故鄉.當然不能錯過道地原住民美食囉...
達令最愛的炒山豬肉,肉Q有彈性.大火快炒. 入口像吃水蜜桃一樣.鮮嫩多汁..


餐廳一角
31.jpg

 

 還有前蘇縣長頒的感謝狀
30.jpg

 

我最喜歡的溫泉冰紅茶,好喝不過甜,而且拿著原杯子續杯只要NTD10,
我們續了二次吧.真想拿個寶特瓶裝一大罐回家....
32.jpg 

 
今天只有2個人.菜叫得不多.33.jpg 

 

 高麗菜是不可少的.
35.jpg 

 

 這裡的炒米粉也是每來必點,不輸新竹廟前的小吃.很有水準36.jpg 


店門口長這樣.很好認吧.都是竹子~~
冬天來時我們會
點上一碗很香很濃的麻油雞. 51.jpg


這裡的特產之一是馬告,就調味料的一種,可以加在湯裡,還可以加在香腸裡37.jpg


這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丸一丸熱呼呼地.現場看很吸引人38.jpg 

 

其實是用某種魚漿做成的丸子及天婦羅,雖然肚子不餓.還是買了幾個回家50.jpg

 

老街必備的.玉米..
39.jpg 

 

這家包子店假日也都是要排隊的.難得今天不用排.
達令當然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還外帶了一些.
40.jpg 

 

皮不錯,蠻軟Q的.而且有沾到肉汁.
47.jpg

 

一定要擺得這麼豪氣才像來到山上.(山上就野菜多咩)41.jpg 

 

好險今天天氣陰陰的.不然太陽高掛.一定會很熱.
小小一條老街.滿滿的都是人.好多旅行團來這裡玩
42.jpg 

 
到了橋邊,一看到這攤.我就嘴饞,滿滿的肉串.看起來很像中秋節大會烤..43.jpg 

 

在作文裡,這叫破題法.哈.而且真的只賣烤山豬肉一樣喔44.jpg 

 

很令人驚艷的肉串,在吃飽的狀況下都覺得很美味了.
吃得出新鮮.讚.下次來必吃.
45.jpg 



邊在橋上吃烤肉.邊看著河岸景色,邊聽著路人甲乙丙聊天,
我跟達令好像跟旅行團出來的玩..哈

46.jpg 

 

回程達令硬要排隊買的香腸,其實我對於外面的香腸一向敬謝不敏
一來是99.9%都很不合我的味,二來吃下去會很飽.一整個浪費肚子空間

 48.jpg

 

大家看一下攤子前面烤了幾支,20支有吧...
這種速度在烤.我們還排了20分鐘有吧.人真的很多...
57.jpg 

 

我有先跟達令說我只要一口, 果然,就是那99.9%(不好意思喔)
目前我會吃的.就內灣那個高梁酒香腸.吃完一支沒問題.
49.jpg 

 

在老街上看到的新玩意.烤麻糬,我選了蜂蜜口味的.香.Q.甜,
2人一支輕鬆愉快.HAPPY ENDING...52.jpg
 

 

 回家時.看到烏來停車場的天空.好像又要晴朗起來了.53.jpg 

 

 今天天空的雲變化多端.來個幾張.54.jpg 

 

55.jpg 

 

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