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jpg
拜無薪假之賜,才能吃到這間妹口中C/P值超高的餐點和美味咖啡
原本是要去日光咖啡的.沒想到生意好成這樣.平日中午完全沒位子
改訂日光寒舍,捷運站下車走3分鐘就到了

我們的位子在沙發區,剛到時只有幾位客人.中午12點剛過
整間店馬上坐滿了人,不過我們這區在最裡面.所以並不覺得吵雜524.jpg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有湯,沙拉,麵包,主菜,附餐飲料嘛
雖然外面細雨綿綿,有點微冷.還是要來上一杯招牌冰咖啡
522.jpg

 

可續籃的麵包,熱呼呼地,我們續了2籃523.jpg 



蕃茄蔬菜湯, 湯還在托盤上時.我就已經聞到濃厚的蕃茄香味
熱呼呼地先來上一口,哇,順口.一口接一口.真是不是隨便亂煮的,好喝!!
525.jpg

 
洋蔥湯,重口味的好選擇,很香的洋蔥味.湯的味道也很棒
才吃到這裡,我已經期待接下來的餐點了
526.jpg 

 

 2人份的沙拉,油醋醬味道調得恰到好處,好吃到讓我想問可不可以續碗..527.jpg 

 
妹的主菜:檸檬香辣雞排飯
上桌時也是香噴噴的,雞排有先用香料醃過,味道自然十分美味.而且蠻多汁的
飯的部份,不是隨便一碗白飯,而是香料飯,很有誠意
528.jpg 

 

旁邊的配菜也不馬虎,洋蔥熟度剛好,吃到嘴裡還真甜哩
甜地瓜及蘆筍也調理得很棒,真的是有用心在準備
529.jpg 

 

我的: 牛肝菌綜合蕈菇細扁麵
其實是自己不太會料理牛肝菌,想吃看看人家煮的,香噴噴的,
口感味道都剛剛好,不知道醬汁怎麼調的.真好吃
530.jpg


吃完美味滿分的餐點後,最期待的冰咖啡和甜點來囉
甜度已調好的冰咖啡,喝來十分順口,除了上面那一層奶,邊喝邊想會不會很肥啊...
附餐飲料這種水準我已經要舉雙手投降了,太棒了..
531.jpg 

 

有點小塊的蛋糕,沒幾下就掃光了,這2份餐點,加上我們帶走的3包咖啡包(120元*3包)
記得才一千多塊加幾個銅板.還送了一張下午茶券,這這這.不來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用力推薦,很棒的日光寒舍,下次見囉
532.jpg 

 日光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