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領教到了新竹的風.而且是超強逆風.冒著逆風前進的後果
筋骨酸痛.膝蓋發疼.屁股很痛.全身沒力.身上.臉上還有晒紅的痕跡.累翻了~

心裡想騎KHS的欲望戰勝嗑睡蟲.早上九點多我們就出門了

十點多我們抵達新竹漁港.往南寮租車前進.這裡全都是新車.
連協力車也是KHS的.一台市價要二萬多塊.看起來很好騎~~~~~

我們選了二台變速的.為了我的屁股及路上的行人著想.我選了變速淑女車
Arvin則選了外型很殺的專業車.輪胎及手把都比我的好很多
騎起來很輕鬆.但就是椅墊太硬.我的椅墊舒服多了...

這裡是算小時的.二小時為一單位.再加一單位是五十元.(視車種不同)
我們總共花了四百元.騎到翻過去.夠本了吧....

早早出門.就是可以避開可怕的人潮.悠閒的騎.

一晃眼.我們已經騎過彩虹橋了.殊不知現在是大順風啊.


順風騎起來果然省力.都不用怎麼踩.輕輕鬆鬆就晃到終點了.

吃完飯糰後.我們開始往回程路上前進.這時才是痛苦的開始
有的路段風簡直大到騎不動.即使有變速也是要很費力踩........

天地蒼茫.剩我一人.還要逆風前進.

看看今天風多大..一波波的浪...

Arvin還有空跟我說起鮭魚洄流的故事.天啊.我不想聽這個
烈日當空.還要頂著超強逆風前進.真是有夠累的.

頂著一頭亂髮及快斷掉的腿.終於回到南寮租車
洗了臉.喝了店家提供的冰仙草茶.坐在有椅背的椅子休息.感覺又回到人間

比出國還累...早早入睡.一早起來感覺好多了.
Arvin照例又來上一份麥當勞早餐加八十五度西咖啡
我心裡想著.不用逆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