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借用外婆的慣用語)大家好.我是Kevin.
我最近開學了. 又要開始每天去薇爾吃喝玩樂加睡覺的日子
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媽媽還有二姨到宜蘭礁溪老爺玩.超好玩的.
今天要回家了.我.正在演望海的小孩...

我跟爸爸的合照.在冬山河上遊河. 開心ing...


我最喜歡的.礁溪老爺泳池



我先在躺椅休息一下.

礁溪老爺裡有一池是魚會來吃腳上的角質層
但是我的腳沒什麼角質層.所以魚都吃不飽...
不過媽媽說.給魚吃一吃腳真的有變嫩哦.



來到這裡.愛上游泳的我.真是不想回家


這是比我臉還大的巨無霸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