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對宜蘭的住宿.還停留在古早以前一房難求的盛況
只要沒事先訂房.連汽車旅館都一房難求

近幾年民宿發展得很快.和另一半也沒想過要來宜蘭住.都往遠的地方跑.
這次倒發現宜蘭是個很適合離開都市來個小旅行的好地方

看了各路格友對sunday home的介紹.不免也心癢.
跟另一半約好週五出發的時間. 十一點.我們從桃園出發.

在石碇服務區時.接到sunday home林大哥的電話
問我們今天的計畫.簡單告訴他,我們想先去吃肉羹番的肉捲.再去新寮瀑布
林大哥告訴我們.肉羹番的對面有一家超好吃麵包店.各式麵包都好吃.
還有告訴我們要怎麼開去.那裡有停車場.
第一印象就想說..很親切哩.....

一出雪山隧道.看到遍地的田.就知道宜蘭到囉..




遠方烏雲重重.可能待會兒會下大雨.


.我們要下羅東交流道.到囉


我要誇讚一下.羅東鎮的路標很清楚.而且各大美食景點都好停車
不然也會有停車場.所以很得我家老爺的歡心.
而且每個我們問到的人都很會報路.ex:停車場的阿伯和林大哥


sunday home.還蠻好找的.順著中山路一直開..
往三星方向過廣興大橋後沒多遠.有個閃黃燈路口
認一個"柯林湧泉生態園區"的大牌子.彎進去就開始找白色的籬笆.
到了...


親切的林大哥招呼我們先喝杯水.辦理住宿手續後
我們被餐廳的風光吸引過去.大片落地窗.田野風光一覽無遺


剛好有路人上門詢問住宿問題.林大哥去招呼他們
每天吃飯都是這種景色.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這裡共五間房.一間在一樓.其餘在二樓.三樓是林大哥一家人自住
住客有獨立樓梯上二樓.看看這種景色.我們很喜歡...


我們訂的是Monday房.週五算是平日價.
難得我家達令聽到 Monday沒有blue 的fu....

踏進房門.二張很好坐的椅子搭配著小圓桌.
旁邊一張貴妃躺椅.好躺又不會太軟.我都想搬到外面躺了.





這張床.我看是KING SIZE.超大.而且蠻高的.
二個胖子躺在上面還很寬..床單顏色很好看.旁邊還有踩腳用的..


我家達令讚不絕口的天花板.當初家裡怎麼沒想到用這樣?
冷氣下方有木製掛鈎.可以吊衣服



這裡是門都是綠色的.搭上把手.感覺有精心設計過
這裡的家具市面上買不到哦.都是林大哥進口來的.


大得不得了的浴室.外面一樣是美麗的田園風光

別小看這浴缸.還蠻長的.泡起來有舒服哦


旁邊是淋浴的地方.這個花灑水超大的.好玩.我也想裝一個在家裡
這些衛浴設備感覺得出來都是名牌貨
.這裡一定花了很多錢


Monday有個陽台.可以坐在這裡放空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