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出差的前一天晚上.臨危受命要買一支筆送客人
老爺的老闆還蠻體諒他的.吩咐不用跑太遠.到離家近的新光三越買就好了
我們就急忙衝到新光三越.不巧的是筆都徹櫃了....生意有這麼差嗎
找我那見多識廣的妹妹求救.行家一出手.指點我們到遠百誠品去瞧瞧



誠品果然是國際書店.三四個玻璃展示櫃的筆都蠻優的
我建議老爺選這支淺藍的原子筆,因為是要送女生的.
女生都嘛.喜歡粉的顏色.價錢也在預算範圍內



上面還有花紋.我是蠻喜歡.要我自己買不太可能.三千元哩
不過如果有人要送我倒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