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看了大隻喵的長灘島之旅後.神往不已~~

但是  海陸空的繁雜路途  使我有點卻步
一切都僅止於幻想的階段~~~
儘管它是世界十大沙灘之一!
長灘島位於菲律賓.
先看菲律賓群島圖.



Boracay 這麼小一點.看到沒.....
不過.它的白沙沙灘可是世界有名的哦~~~~~
島上的遊客絕大部份是歐美各國人士.再來還有蠻多韓國人的
台灣人很少很少...



話說有一天.
坐我對面的布萊恩提起全家人去懶人之島之跨年旅遊.很不錯!!
我睜大了眼睛..長灘島耶

聽完的感想是:好像自助也沒那麼難...

這時已經是長灘島之旺季了.
旺季是每年11月-隔年4月 / 雨季是5-10月
所以我必須要動作快.因為要跟一堆人 搶房間 搶機票

火速訂了機票.
七天六夜 / 機票 [:華航 - 馬尼拉 ]
NTD13700 / 人
這種價錢在平常都可以坐菲航的商務艙了.....真是..

什麼.還要簽證1500/人...我的老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