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n三天兩頭短程出差是常有的事..不愛託運行李的他.
找一個好的登機箱是必備的.又要跟公事包有"整體搭配性".
對這個很不熟的我.一直沒有空幫他找
那天聽老爺說同事有好幾人買了s牌的.很優
我心裡訥悶.s牌? 沒聽過.
假日有空.上街去百貨公司
第一站我們來到統領.直奔皮件樓層
我問老爺.那個s?他也忘了. 
第一眼先看到samsonite.只見老爺煞有其事的東瞧瞧西瞧瞧
很肯定的告訴我. 不是這一櫃.

我們轉往隔壁的櫃.老爺掃瞄了兩眼,這裡也不是..他問小姐.puma在那裡?
小姐說在樓上.他說同事跟他說在puma隔壁..我心裡存欵.
運動櫃和皮件櫃很少做鄰居的....

果不其然.Puma隔壁當然不是我們要找的.
我們又回到樓下.他再看一次samsonite.這次他跟我說.好像是
老婆os:  奇怪.你不是有看過你同事的嗎?款式應該很熟吧
..

跟我預計的十分鐘採購計畫完全不同...
看了型錄.小姐查完後告知舊款行李箱(非T字拉桿,四輪)全省已沒有存貨..

我們告別統領,跑到遠百看.嘿.就這麼巧
在遠東找到舊款登機箱.而且可以打八折.

但是遠百沒有公事包.只好拖著登機箱回統領.順便跟統領小姐炫耀一下
遠百的櫃還保固三年哦.統領只有保固一年.
公事包打九折.上下加起來總價八千元有找.



原本老爺要等另一個比較小的公事包.但是剛剛被買走
在我的明示下.就直接買這個了.不准再選了.
在老爺買單時.我發現他滿頭大汗.可能被我嚇的...

打完折三千五百多的公事包.跟老爺原先的書包相比
看看原來的有多小.
不過老爺還背不習慣這麼大的公事包


新的公事包還可以裝筆電.


這個登機箱倒蠻好看的.而且有密碼鎖

四輪才好拉.


登機箱內部空間.蠻大的




另一面.可以放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