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小樽.要吃好吃的甜點,千萬不能錯過北菓樓
一到北菓樓.剛好看到師傅要切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

這是北菓樓最出名的蛋糕, 叫"妖精之森"
有各種尺寸的包裝
買時小姐會把保存期限給我確認.證明是新鮮貨
大家不要急.新千歲機場也有賣.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每種尺寸都有
口感類似蜂蜜蛋糕.但是.沒有那麼濃烈的香氣.


可以先試吃再買
而且是滿滿一大盤任你吃哦.

Arvin非常喜歡這個蛋糕
買了三盒.從這天晚上幾乎一天吃一塊
剛好回台灣時吃完.回來後悔沒多帶一盒.怪誰啊.誰叫你沿路吃

行前分享旅行的至劭一再交代必買蘋果蛋糕.
全日本只有小樽有.Arvin只准我買一盒
因為三盒妖精之森很佔行李位置.
回來切給媽媽妹妹吃,大受好評..大家一致覺得勝過妖精之森
因為裡面有果肉.味道很特別.我也喜歡這個


這裡另一個出名的是" 夢不思議"泡芙
我們買了一個在店裡坐下來吃.
剛好跟一群剛下課衝進來的學生們一起攪和..感受年輕氣息 年輕真好


話說回來.剛進北菓樓時
剛好遇到一群台灣團進來.導遊以高分貝的音量
先帶大家試吃妖精之森.隔壁的蘋果蛋糕剛好沒的試吃
也沒看有人在切.導遊又帶著一群人往泡芙區跑去
介紹完夢不思議後.嘿.導遊說我們要趕著去喝咖啡
就一群人又閃走了...前後不超過五分鐘.
我們都還沒決定還買幾盒妖精之森呢

後來我買妖精之森時.問小姐說那是蘋果蛋糕嗎
小姐問我要不要試.我說好
她從後面端出一大盤切好的蘋果蛋糕
我心裡一陣淒涼.原來他們也怕人家只吃不買哦
唉.果然自助旅行比較有時間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