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炸雞店是看雜誌介紹的.是採用四十天大的雞
一半做成油炸料理.
店在中央市場附近.
離小樽車站走路約十分鐘吧...

一出小樽車站.滿天飛舞的風雪
很美.但是也超級無敵冷的....
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冷冷冷

到了..



蠻大的一間店.而且生意很好哦.都是當地人來吃

來日本最方便的就是有圖片.
這時我們還沒頓悟到可以先用紙筆寫下要的東西. 笨.
進到裡面.不是每一樣菜都有圖片的.
錯失吃煎餃的機會...


招牌是若雞定食.還有名人的簽名




店裡客人很多.所以不方便亂亂照
我意志堅定的點了一份招牌.達令一直問我確定嗎
因為他太了解我.我會吃不完.
可是每個日本女生都吃得乾乾淨淨.我怎麼可能會吃不完呢.
所以我們點了二份...

主菜是半隻雞.再加上一大碗白飯.豆腐.味增湯.

這雞吃起來很嫩.怎麼說呢
就是剛剛好熟.又不會太熟.
可是份量真的太多.
我投降.吃不完.好飽好飽


我家老爺還做成雞絲飯
不是不好吃.是真的份量太多了




地址:稻穗3-16-13 / 有公休日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