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先請旅行社幫我們訂好晚餐.
菜色由食堂搭配.
生魚片好吃又新鮮
尤其是蝦子.甜得不得了.



交通方式
南小樽坐火車到小樽車站 再轉搭巴士..

火車票來回.小樽-南小樽(南小樽的下一站是小樽)
車班很多.車程大約三分鐘) 640日圓/二人

到小樽車站前.換搭巴士10/11線 來回 800日圓/二人. 
巴士車程約二十分鐘.是往祝律水族館方向的巴士.
巴士還蠻多班的.不過要注意末班車時間

一樣只有我們倆隻傻鳥坐到終點站
下車時.一片漆黑.完全沒看到青塚食堂的影子.
而且感覺很荒涼.我們半信半疑的往前直行
那不就是了嗎?



店裡沒什麼人.只有我們二個客人


這個不知名的小菜好吃.又不鹹


熱騰騰的炸魚.達令說非常青
而且它的調味料並不是醬油膏.鹹度剛剛好



烤大顆貝及海螺.



這顆貝是現烤的.太大顆了.救郎哦.


最可怕的是這條魚.根本吃不完
達令最愛吃魚的.都吃不下.



左邊是類似可樂餅的炸物.弄得還蠻好吃的
右邊是小顆扇貝湯.滿滿的扇貝.好喝


竟然還一人一大碗白飯.我吃不到十口.因為沒有肚子吃
真是有夠飽的..


我本來想再點海膽的.真的被那尾魚和白飯打敗.太飽了
還配上啤酒.我的肚子真的快爆炸了
老闆娘又送上柿子.原本達令不准我吃.
因為我之前貪吃柿子而火氣太大
不過達令吃完說很甜.叫我吃一小塊.哇.甜又很有水份

老闆娘看我們在研究巴士時刻表.請我們不要緊張
她跑出去幫我們看巴士開到沒
等巴士開到再叫我們出去.才不會冷到.
好貼心的老闆娘.加上美味的餐點
達令一直後悔沒帶書去給老闆娘簽名..
這裡很讚.下次還要來

這裡也有住宿哦.
青塚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