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五十分左右.在我的催促之下
Arvin終於心甘情願要退房了
再摸.車子就要跑了啦~~
我們準備搭旅館的無料巴士到札幌
大家都坐好了.就我們二個最慢. 真不好意思.
今天的司機是個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的美眉.
照例她會先跟大家哈拉一段. 雖然我聽不懂.
老闆娘穿著漂亮和服.和工作人員在門口等著歡送我們
車子都開走了.她們還面帶笑容對著車屁股揮手
久聞日本人的多禮.總算見識到了.

難怪祉均說丸駒是分享的好朋友.
在這裡我體驗到親切和放鬆.
我和Arvin也愛上這裡了耶~~~~~

車子繞著支芴湖開.沿途風景非常秀麗
湖光山色很引人入勝

後來車子到了千歲站.還等了一會兒才開車
原來開慢是有理由的.因為要準時開車

從支芴湖到札幌要二個小時的車程
整車暖呼呼的.我看大家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