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我就醒了.昨晚睡不好.雖然有暖呼呼的床,因為房裡有開暖氣
覺得太悶熱.就把窗戶開小縫忘了關,睡到半夜超冷的.
一直睡不好.再加上第一晚都會睡不好.
Arvin也起床了.約我去飯店後的步道散步.好吧.就來去...

這是早上起床在房間照的.北海道冬季要六點四十左右才會有日出







湖邊有夠冷的.應該泡個湯再出來的
真的很冷.連照個相手都凍紅了.


春夏秋時.丸駒有私家行程.會有飯店的船載客人去遊湖
從這個碼頭上船.可惜現在是冬天.沒有..


在外面冷完後.我們火速閃回旅館.準備吃早餐..嘿嘿.
早餐是八點開始.可以穿浴衣去吃飯


這裡的早餐我還蠻喜歡的.菜色樣式很多.而且都很好吃.
除了豆腐是泡在冰水裡的.太冰了.
山藥泥我沒試外.其它菜色都很不錯哦!!
稀飯只有一小鍋.而且還有加鹽巴.是鹹的......
我看日本人都是一次拿完所需菜色.再加上一大碗白飯和味增湯,
而且要先喝牛奶才吃飯哦
這也許是日本人皮膚白的原因哦.
這次泡湯池裡我最黑肉.連五.六十歲的老太太整身皮膚都白泡泡的..
這裡還蠻多老先生.老太太的.不過也有日本美眉哦.日本美眉連吃個早飯
都會化粧.果然不一樣.


這是我的第二盤.蘿蔔和馬鈴薯.牛蒡好吃.很入味又不鹹.
我們家達令還把山藥泥看成稀飯..哈哈.


餐廳望出去的景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